红桥区这个路口通行有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刘颖2022-05-16 10:50:02

内容提要: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细化路口交通组织,满足不同方向车流的实际通行需求,近日,红桥交警通过调研对西河桥下咸阳路与海源道交口车行道和交通信号进行优化改造。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细化路口交通组织,满足不同方向车流的实际通行需求,近日,红桥交警通过调研对西河桥下咸阳路与海源道交口车行道和交通信号进行优化改造。

设置左转弯专用车道

  据了解,红桥区咸阳路与海源道交口临近水木天成和龙禧园两处大型居民区,且周边设置有大型商超、底商商铺和多所学校,日常过境、小区出入、采买、接送学生等多股车流叠加,对该区域的通行效率和安全多有影响。属地交警红桥支队在日常疏导中也发现,高峰时段原有的左转弯兼直行车道已无法满足转弯车辆的通行需求。

  重新调整后,咸阳路自南向北一侧车行道变更为一条左转弯专用车道、两条直行车道和一条直行兼右转车道。自北向南方向主路变更为一条左转弯专用车道、一条直行车道、一条直行兼右转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同时,施划左转弯待转区,供左转弯车辆在该方向直行车流放行的情况下在此区域内等候。

增设辅路信号灯

  此外,咸阳路与海源道交口的另一处调整是对北向南方向自西河桥桥上和桥下辅路驶来的车流分别进行灯控管理。交管部门不仅在路口南侧设置了自北向南方向的主路信号灯,在路口北侧的辅路停止线处也设置了辅路信号灯,并通过标志牌区别主辅路信号灯灯控。与此同时,将自北向南方向辅路车行道进行重新规划,设置为一条直行车道和一条直行兼右转弯车道。禁止车辆在辅路左转弯或调头行驶。(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