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河东区打好防控期间“保供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付勇钧 2022-05-23 11:02:48

内容提要:近期,天津市接连发生本土疫情,河东区全力保障民生供应,以闪电般的速度高速整合、迅速决策、稳步实施了保供工作,有力保障了居民正常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天津市接连发生本土疫情,河东区全力保障民生供应,以闪电般的速度高速整合、迅速决策、稳步实施了保供工作,有力保障了居民正常生活。

5月20日、21日,河东区连续发布小区封控通告。20日晚23点,河东区商务局在接到区指保供命令后,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局主要负责同志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复盘保供方案,部署保供工作。河东区商务局领导带队,分组包保现场督导的工作机制,落实封管控区保供措施。同时,通知物美、华润、淘菜菜等重点保供单位,立即着手准备帐篷、条幅、购物车(篮)等供点搭建物料及开通保供路区等准备工作。    

5月21日早8点,4个保供组分别到达指定地点,联合各街道办事处、物美超市一起搭建保供场景,迅速建立政府—社区—保供企业—物业组织多方联动保供机制,第一时间满足封管控居民生活需求。截至目前,5个保供点合计线上下单300余单。(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