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线南楼路口双可变车道启用 提前留意电子显示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孙畅2022-05-25 10:12:59

内容提要:日前,中环线南楼路口新围堤道一侧“双可变车道”已正式启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环线南楼路口新围堤道一侧“双可变车道”已正式启用。

  据了解,为有效缓解区域车辆缓行情况,交警解放南路大队根据不同时段车流量变化,将中环线南楼路口东口(新围堤道由东向西一侧)第二车道和第五车道调整为“双可变车道”,即交通早高峰时段(工作日早晨7时至8时30分),中环线南楼路口东口的由东向西方向车道,第二车道由直行车道调整为左转车道,第五车道由右转专用车道调整为直行右转车道。其他时段,该两条车道恢复为原车道走向。同时,中环线南楼路口东口的“双可变车道”电子显示屏已投入使用,驾车途经此处的驾驶人可提前留意电子显示屏选择车道。

  交管部门提示驾驶人,可变车道在特定时间段内通行方向会发生改变,车辆一旦驶入便不能压线变道,只能按照当时的通行方向和信号灯行驶。因此,车辆在交通早高峰时段驶入中环线南楼路口东口,驾驶人应按需提前驶入对应导向车道,依次通行。(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