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滨城联动送出儿童节礼物 灯光表演庆“六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城时报作者:王梓 贾成龙编辑:张晶晶2022-06-01 10:22:30

内容提要:5月31日晚,为迎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天塔湖景区、一飞智控、天津滨海广播私家车878等联合策划推出“追梦童年 快乐‘六一’”特别灯光表演。这场集空中无人机表演、科技文旅、天空流量营销等多元应用场景于一体的童趣创意灯光表演,恰如充满科技感的“环境友好型烟花”,不仅点亮了津门夜空,也引爆了网络。
无人机拼出“儿童节”字样
代表不同年龄段人群童年记忆的闪亮画面一一在夜空“绽放”

天津北方网讯:5月31日晚,为迎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天塔湖景区、一飞智控、天津滨海广播私家车878等联合策划推出“追梦童年 快乐‘六一’”特别灯光表演。这场集空中无人机表演、科技文旅、天空流量营销等多元应用场景于一体的童趣创意灯光表演,恰如充满科技感的“环境友好型烟花”,不仅点亮了津门夜空,也引爆了网络。

  灯光表演分为无人机灯光表演、天塔灯光表演两大板块。当晚,610架无人机组成纸飞机形象盘旋开场,飞上新区夜空。随后,千纸鹤、魔法书本、悠悠球、棒棒糖等代表不同年龄段人群童年记忆的闪亮画面一一在夜空“绽放”。“童心不泯 一切皆甜”“天真可爱不知愁 我是最棒小朋友”等充满童趣的灯光字幕更是引发无数共鸣。与此同时,在天塔湖景区,“致童年 拾童趣”“愿你一直可以天马行空”等12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主题灯光画面以及面向全市征集的百张孩子笑脸照片也在当晚轮番点亮天塔塔身。(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