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宾路凌奥集团门前路口优化调整交通组织方式 过这个路口别走错车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胡智伟 编辑:孙畅 2022-06-02 09:03:51

内容提要:为缓解不规则路口车辆通行压力,减少各方向车辆排队等候时间,交管部门近日对凌宾路凌奥集团门前路口交通组织方式进行了优化提升。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缓解不规则路口车辆通行压力,减少各方向车辆排队等候时间,交管部门近日对凌宾路凌奥集团门前路口交通组织方式进行了优化提升。

  据了解,该交口北进口原车道设置依次为直行左转、右转、右转,交警南开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根据道路实际通行需要,将车道调整为左转、直行、右转,今后,需直行去往外环线的车辆应在第二车道行驶,第一车道不再允许直行,第二车道不再允许右转。优化后,直行车辆即便压车也不会对左转车辆通行造成影响,有效减少不必要的等候时间。此外,此处还设置了路口引导线,规范车辆通行路线,减少路口冲突点。(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