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天津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新华社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6-07 20:06:56

内容提要:2022年全国高考的大幕在今天就正式拉开。据教育部统计,今年全国有1190余万的考生,这也是近年来创了新高的一次报考人数。

6月7日,在天津市耀华中学考点外,交警在指挥交通。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 摄

2022年全国高考的大幕在今天就正式拉开。据教育部统计,今年全国有1190余万的考生,这也是近年来创了新高的一次报考人数。按照天津市的有关规定,考生在进入考场的时候,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之外,还要携带健康码的绿码、行程卡、个人健康卡以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在考试的全程都要佩戴口罩。为了配合防疫安全,考场也设置了隔离考点跟处置考场,保证“应考尽考”。

为了做好高考的护航工作,天津市的多部门也联合出台了举措,来保障高考的安全有序,公安机关也出台了16项措施。在今天早上的5点多钟,天津交管部门就已经来到了现场。

   原标题:疫情下,天津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