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两路口施划禁止调头标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刘颖2022-06-09 09:44:02

内容提要: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道路标志标线,提高“天津之眼”、水游城等景点、商圈周边通行效能,近日,红桥交警在金钟桥和小伙巷施划禁止调头标线,提示车主依规行驶,保障安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道路标志标线,提高“天津之眼”、水游城等景点、商圈周边通行效能,近日,红桥交警在金钟桥和小伙巷施划禁止调头标线,提示车主依规行驶,保障安全。

  据了解,金钟桥紧邻“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和大胡同商圈,作为连接红桥区、河北区、南开区的主要过境道路之一,日常车流量较大。为了保障金钟桥及南运河南路沿线的通行效能,属地交警红桥支队在进一步优化交通信号的基础上,在金钟桥由北向南两条车行道上均施划了禁止调头道路标线,禁止车辆在此路口调头驶入对向车道。对于计划驶往子牙河南路、“天津之眼”方向的车辆,可在此路口占用右侧车道右转,随后通过河北大街、南运河北路、三条石大街等线路绕行前往。

  据介绍,在水游城、陆家嘴商圈周边的大丰路与小伙巷交口,交警也在小伙巷由东向西方向第二车道施划了禁止调头标线。对于计划驶往南运河北路、河北大街方向的车辆,只可占用该方向最左侧的左转弯专用车道并按照信号灯指示调头行驶。(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