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撤离津城 气温回升了 周后期再现3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李松达2022-06-15 09:53:00

内容提要:昨日午后开始,蓟州、宝坻、武清、宁河纷纷发布雷雨大风预警,市区于傍晚前后阴天。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午后开始,蓟州、宝坻、武清、宁河纷纷发布雷雨大风预警,市区于傍晚前后阴天。近日,津城雷雨、分散性雷阵雨频发,其中,蓟州等北部地区更容易赶上降雨,今日开始,降雨撤离本市。

预计未来几天,津城天气相对平稳,气温也将明显回升。其中,预计15日至16日,本市的最高气温在28℃左右,从17日之后气温将再度升至30℃之上,周末再现33℃晴热天气。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上午多云,下午晴间多云,微风,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9℃。

随着本月津城入汛,夏季晴热、多雨的天气也将成为主要天气特点,由于冷暖空气频繁“对冲”,雷雨天气也会频繁出现。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津城6月中旬至7月上旬天气走势情况呈现出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高,降水量偏多的天气格局。预计该时段平均气温北部和东部地区为26℃左右,其他地区为27℃左右。预计该时段降水量北部地区为120毫米左右,其他地区为110毫米左右。(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