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打造重点产业链“金融便利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6-17 14:32:29

内容提要:天津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组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12条重点产业链上19家主办银行逐链梳理了适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势,每条重点产业链形成专属“金融便利店”。

天津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组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12条重点产业链上19家主办银行逐链梳理了适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势,每条重点产业链形成专属“金融便利店”。有融资需求的产业链企业可自主比选、自主申请,各主办行将迅速响应、高效服务,助力天津市重点产业链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用手机扫码进入“金融便利店”可发现,每款产品都注明了适用企业、申请条件、所需申请材料、贷款额度、担保方式、期限、利率等。天津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便利店”里的产品对抵押担保的要求相对较低,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原标题:天津打造重点产业链“金融便利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