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使命话发展|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建设首善之区 打造品质城区 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再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06-19 09:44:47

内容提要:近年来,天津积极开展适老化改造。其中河西区打造以0.7公里服务半径划定居家养老“15分钟生活服务圈”,同时深化智慧养老,通过线上与线下融合、管理与服务融合,打造适合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安全防护网,让老年人生活更便利、更安全、更舒心,这一系列举措成效明显,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经验在全国推广。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天津积极开展适老化改造。其中河西区打造以0.7公里服务半径划定居家养老“15分钟生活服务圈”,同时深化智慧养老,通过线上与线下融合、管理与服务融合,打造适合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安全防护网,让老年人生活更便利、更安全、更舒心,这一系列举措成效明显,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经验在全国推广。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接受津云记者专访时表示,将坚持多措并举、普惠提质,大力建设河西居家养老服务升级版。同时围绕“一核两轴三中心多点支撑”的城市空间发展格局,全力以赴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