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二耀华中学今秋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雯婧编辑:付勇钧2022-06-21 09:39:07

内容提要:经市教委同意,天津市第二耀华中学正式成立。今年秋季学期,学校将迎来初一和高一年级首届新生。

天津北方网讯:经市教委同意,天津市第二耀华中学正式成立。今年秋季学期,学校将迎来初一和高一年级首届新生。

天津市第二耀华中学坐落于东丽区登州南路,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区属公办完中校,也是可寄宿学校。学校依托和平区教育整体优势,教师团队由和平区择优选调的骨干教师、耀华中学本部优秀教师、面向全国招聘的高层次人才组成。

学校占地167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拥有4幢连体式教学楼,内设标准化多媒体教室、信息技术教室、大型图书馆;设施完备的艺术教室、形体教室;标准的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学校建有1幢男生宿舍楼、1幢女生宿舍楼、1幢教工宿舍楼、1幢膳食中心,可为有住宿需求的师生解决现实难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