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研究院》第二期:聪明的车+智慧的路,未来三年智慧驾驶究竟变啥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06-23 14:22:00

内容提要: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云上”启幕。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云端研究院》系列访谈节目,邀请专家探讨典型应用案例,研判智能发展趋势,描绘未来智能世界。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云上”启幕。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云端研究院》系列访谈节目,邀请专家探讨典型应用案例,研判智能发展趋势,描绘未来智能世界。

第二期聚焦车联网先导区,邀请中汽数据有限公司车联网业务部数据平台室主任李岩、天津市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策划部部长徐磊做客津云演播室,聊一聊智慧驾驶的现状与未来。

随着天津智能网联技术的不断发展,逐步推动实现“智慧驾驶”,共同编织“车、路、云、人”智能交通安全网,将为市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舒适、高效的出行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