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普通高考线上宣讲活动25日起举行 102所院校直播解答在津招生相关政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雷风雨编辑:孙畅2022-06-25 10:23:53

内容提要:市考试院获悉,今起三天本市举行普通高考线上宣讲活动,102所院校开启直播,解答在津招生相关政策,考生和家长可及时预约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考试院获悉,今起三天本市举行普通高考线上宣讲活动,102所院校开启直播,解答在津招生相关政策,考生和家长可及时预约参加。

  如何了解心仪的高校?如何选择合适的专业?为深化“高考护航”行动,做好高考咨询服务,帮助本市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在津招生院校相关政策,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联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考试专业委员会,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指导平台(易高招),以在线直播方式,共同开展2022天津市普通高考线上宣讲活动。

  据介绍,活动时间6月25日至27日,宣讲内容主要为各院校在本市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特色、就业前景以及往年录取情况等。PC端登录易高招网站(www.yigaozhao.com)——点击直播——选择院校直播间,预约参加即可。(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