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为要 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06-25 20:11:13

内容提要: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

河北区通过组织会议传达、学习研讨、集中宣讲、专题辅导、主题宣传等活动,在各行各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党代表,意风区管委会主任刘宗锦,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走访商户,为即将开幕的“第三届天津夜生活节”做准备,了解需求,制定活动方案。

和平区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四高”奋斗目标,研究制定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等落实举措。党代表赵金颖是优抚安置科科长,这几天,她和工作人员围绕刚刚出台的就医、就业、救助28项举措,继续对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了解大家工作、生活上的新需求,做好服务保障。

以实际行动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红桥区结合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议发展、谋举措。马上放暑假了,党代表、天津市第八十中学校长刘扬,这两天带着老师走访周边社区,为学生们对接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项目,深化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共育模式。

宝坻区组织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各项工作部署和举措,狠抓落实。眼下,正是夏收农忙时节,党代表张秋燕是宝坻区史各庄镇朱孔庄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回到村里后,她带着两委班子一起安排好收割机等设备,做好组织农户抢收抢种的方案预案,推广油桃等特色产业种植,在实干中落实党代会精神。

武清区对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安排部署,马上动起来、干起来,突出抓好协同发展、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党代表,高村镇党委书记张新鹏,这几天一直在走访高村科技创新园内的企业,推进主题园区产城融合配套建设,镇党委协调各部门,进一步加速园区和居住区的道路立项施工,方便企业落户。

津南区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清单制逐一细化分解贯彻落实的各项举措。党代表、海河教育园管委会副主任冯楠,第一时间走访企业,传达党代会精神,同时了解企业在推进“双碳”示范楼宇建设、高技术产业聚集等方面的需求,优化现有政策。(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