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智能光电传感器相关团体标准获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万红编辑:刘颖2022-06-26 11:29:27

内容提要:日前,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津举行。此次论坛以“汇智能传感 创智造泰达”为主题,采用传感交互技术,用云端虚拟演播厅替代线下会场,现场主持人与虚拟主持人泰小达互动,将虚拟与现实融为一体。此外,在论坛上,智能光电传感器相关团体标准获得立项批复,将进一步推动智能传感领域科学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津举行。此次论坛以“汇智能传感 创智造泰达”为主题,采用传感交互技术,用云端虚拟演播厅替代线下会场,现场主持人与虚拟主持人泰小达互动,将虚拟与现实融为一体。此外,在论坛上,智能光电传感器相关团体标准获得立项批复,将进一步推动智能传感领域科学发展。

  智能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应用意义。天津经开区作为我市制造业重要承载地之一,积极推动智能传感器产品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化,大力支持智能传感器产品标准的制定,组织区内外传感产业链上下游单位共同参与智能传感器标准的立项、研讨、编写、发布。此次在天津经开区大力推动下,智能光电传感器相关团体标准的立项制定,将进一步规范相关产品的技术要求、统一试验方法、提升产品质量,推动先进传感器产品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化。(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