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举办线下高招咨询会 在津招生计划627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姜凝编辑:刘颖2022-06-27 09:26:19

内容提要:6月26日,南开大学举办2022年线下高招咨询会,该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及各个学院在八里台校区大中路东侧设立点位,给预约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介绍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因防疫工作要求,此次高招咨询活动仅面向天津高考名次位于前3500名的考生。

天津北方网讯:6月26日,南开大学举办2022年线下高招咨询会,该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及各个学院在八里台校区大中路东侧设立点位,给预约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介绍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因防疫工作要求,此次高招咨询活动仅面向天津高考名次位于前3500名的考生。

  据该校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南开大学2022年招生总数为4100人,在津招生计划为627人,其中提前批次39人、普通批次562人、艺术类7人、保送生6人、强基计划13人,且根据生源情况还会追加。

  在招生政策方面,南开大学继续推行“3-10-4”南开方案,普通类型招生17个大类(专业),包括3个高水平重点试验班、10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类)和4个高水平医学类专业。在现有入校即可参加的二次选拔项目基础上,扩大项目容量,继续完善二次选拔机制,增加学生进入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拔尖计划)项目班、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班和院级特色培养项目班的机会,打造“8+4+X”特定方向培养项目平台。(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