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加强基层治理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6-29 19:40:09

内容提要:2022年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智苑社区考察。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2022年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智苑社区考察。

△智苑社区

从家庭情况到养老问题,总书记关心着每一件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

76岁的社区居民马红武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和人民群众心连心,有总书记的关心,有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老百姓一起努力,社区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76岁的马红武老人

常态化疫情防控是总书记本次考察的重点之一。总书记勉励大家,把防控一线的篱笆扎结实,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心祥和的生活环境。社区工作者从总书记的嘱托中,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勇气,一定会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原标题:时政现场说丨加强基层治理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