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热烈祝贺天津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编辑:孙畅2022-07-02 07:37:58

内容提要: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之际,我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天津北方网讯: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之际,我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五年,是天津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也是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中共天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充分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五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凝聚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开展中共天津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调研和专项监督工作,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生动诠释了各民主党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

  刚刚闭幕的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科学研判天津发展面临的机遇优势,擘画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确定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导向,发出了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动员令。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全市人民?哿ν?摹⑼沤岱芏贰⑵床?钕住N颐窍嘈牛?谛乱唤炝斓及嘧哟?煜拢?沂懈髅裰鞯撑梢欢?芄簧罨??谓唤印⒐?陶?喂彩叮?羁塘煳?ldquo;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一定能够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政党协商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一定能够紧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原则,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地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时代使命。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我们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夺取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最后决战的伟大胜利。我们要坚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努力奋斗!我们坚信,我市各民主党派一定会在中共天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共同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