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集疏运通道启建 码头自动化改造竣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万红 胡萌伟编辑:孙畅2022-07-02 08:24:32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工程首开段正式开工,随后全球首创传统集装箱码头全流程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在天津港全面竣工。副市长孙文魁出席了上述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工程首开段正式开工,随后全球首创传统集装箱码头全流程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在天津港全面竣工。副市长孙文魁出席了上述活动。

  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联结京津塘高速、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和海滨大道,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的又一重大举措。该通道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港口集疏运体系,化解港城矛盾,形成天津港“北进北出”对外联络的快速通道,并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区北部地区干线公路网络,形成快速疏解客货运的交通大动脉。

  全球首创传统集装箱码头全流程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是我市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的标杆性工程。该项目的全面竣工,标志着传统集装箱码头全流程自动化升级改造“天津方案”在京津冀最大集装箱码头的大规模应用落地,为全球范围内传统集装箱码头的自动化升级改造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成功范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