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持续“在线” 周后期重回3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付勇钧2022-07-05 12:17:45

内容提要: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天上午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下午雷阵雨,微风,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2℃。

天津北方网讯:降雨刚刚暂休,未来几天的天气如何?答案是:雷雨依然“在线”。根据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本市有分散性阵雨,降水量在3-8毫米,局部10-20毫米。今日傍晚至6日上午,继续出现雷阵雨天气,预计可达中雨量级,降水量在15-30毫米,局部有大到暴雨,降水量30-60毫米,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和6-8级短时大风,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夜间。受雷雨影响,今明两天本市最高气温在29℃-32℃。到了周后期,本市再现35℃高温天气。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天上午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下午雷阵雨,微风,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2℃。(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