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5人 愣“塞”了13人 静海交警查处超员车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刘颖2022-07-07 09:09:44

内容提要:为了图方便,个别驾驶人心存侥幸、违法超员,总觉得“挤挤”没有关系。近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唐官屯大队就查处了一起超员搭载学生的违法行为。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图方便,个别驾驶人心存侥幸、违法超员,总觉得“挤挤”没有关系。近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唐官屯大队就查处了一起超员搭载学生的违法行为。

  7月4日,唐官屯大队交警沿庄镇东滩头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7时10分许,一辆小客车向交警缓慢驶来。透过车前风挡玻璃,交警发现车内人头攒动,涉嫌超员违法行为,上前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后,交警发现十多个孩子紧紧地挤在座位上。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13人,超员达到100%以上。交警查询发现,该车驾驶人刘某某驾驶证违法记分已达12分。交警依法对刘某某“驾驶校车、公路客运汽车、旅游客运汽车、7座以上载客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百分之百以上”和驾驶证违法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2分处罚,同时责令刘某某将超员人员进行安全转运。此外,因刘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