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男子 无证醉驾再被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刘颖2022-07-07 09:09:08

内容提要:7月2日至3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周末夜查统一行动,重拳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一名曾于两年前因三项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处过的男子,再次因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两项严重违法行为被依法查处。

天津北方网讯:7月2日至3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周末夜查统一行动,重拳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一名曾于两年前因三项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处过的男子,再次因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两项严重违法行为被依法查处。

  7月3日凌晨4时12分,交警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在河东区新容道沿线开展行动时,一辆小客车突然加速倒车,试图躲避检查,很快被交警成功拦截。经鉴定,该男子构成涉嫌危险驾驶罪的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更令人后怕的是,该男子竟然从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该男子还称,其此次被查处时驾驶的小客车,是从亲戚家借来的,车主对其未取得驾驶证和饮酒情况均不知情。

  交警查明,该男子曾于两年前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报废机动车三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处,然而当时承担的严重法律后果并未让他吸取教训。该男子的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