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竞赛在滨海新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岳珊编辑:张晶晶2022-07-06 13:19:00

内容提要:记者从滨海新区科技局获悉,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36届科技周“精准行动——智能机器人竞赛活动”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滨海新区科技局获悉,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36届科技周“精准行动——智能机器人竞赛活动”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举办。

  “精准行动”是一项典型的机器人对抗挑战活动,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在有限时间内利用场地上有限得分物的情况下,通过一系列的策略部署获取更多分数的挑战。活动强调开放挑战原则,以两队对抗形式完成机器人挑战,所有队伍所使用的器材不设限制,并可预先进行机器人搭建和编程,通过推广教育型机器人,拓展中小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兴趣,提高并促进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领导才能和解决问题能力。

  本次活动是滨海新区第36届科技周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共吸引了开发区、生态城等58支代表队参加激烈角逐。最后,泰达十队、十一队、十三队,生态城六队等16支队伍成功晋级,他们将继续参加VEX世界机器人大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