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企共建”筑廉洁之堤 依法治企谱发展新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李小松 杨蕊编辑:赵首蕊2022-07-07 16:29:0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的意识,促进廉洁从业。近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与绿建公司共同开展“廉建共建”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的意识,促进廉洁从业。近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与绿建公司共同开展“廉建共建”活动。

  双方就以“廉建共建”为纽带,加强法企交流互动,丰富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讨论。双方认为,法企“廉建共建”是预防职务犯罪和推进依法治企的重要途径,将有力助推营造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会上,刑事庭法官围绕职务犯罪开展了警示教育,结合国有企业人员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介绍了当前职务犯罪的特点和表现形式,从客观和主观上分析了国企干部职务犯罪的根源,并在强化预防措施方面提出了建议。民事庭法官围绕如何实施依法治企、推动合规经营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

  本次共建活动既是廉政教育宣教会,又是依法治企推动会,让公司员工在思想上真正受到深刻的警醒和教育,员工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讲规矩、守纪律、知底线,强化合规经营,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法企“廉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打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