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荣获“金奖海河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作者:编辑:吕斌2022-07-07 17:22:08

内容提要:近日,驻津央企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建筑工程“金奖海河杯”。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驻津央企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建筑工程“金奖海河杯”。此项殊荣的取得,代表着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在施工工艺、质量、技术措施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均已达到较高水平,同时标志着政府、行业对中冶天工集团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

  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一座以高端音乐艺术教育为中心,旨在提供世界一流表演艺术及文化交流的城市标志性建筑。是“音乐界的哈佛”美国茱莉亚学院本土之外的首家分院,也是中美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有力见证。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地下两层,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最高六层,主体为钢结构。学院设有音乐厅、演奏厅、排演厅及黑盒剧场四个单体建筑,均为不规则多面体外形;单体间经公共大厅及折线形五条大跨度连廊联结而成,连廊上下两层,用于办公及教学;主要功能厅室内噪声限值低于NC15,为国内首例。

  工程建设过程中,中冶天工集团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管理团队始终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中冶精神,牢固树立“精益求精建精品,严抓细管创效益”的理念,严格执行公司项目管控各项制度和要求,改革创新项目管理方式方法,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不断提升项目创效能力和水平,细化分解目标,层层落实责任,积极拼抢,确保了各项节点目标的实现。期间克服了铁路改线、图纸深化、环保治理、疫情影响等各种问题,最终高质量圆满完成了茱莉亚学院项目的建设任务,向天津市政府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了市政府部门和业主方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目前项目管理团队已完成专利12项,工法3项,成果鉴定3项;获科技奖3项;目前已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全国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中国安装之星”“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奖项。此次斩获“金奖海河杯”,再次证明了中冶天工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管理水平以及项目管理团队的专业素质。

  项目经理谢自力表示,天津市建设工程市级优质工程“海河杯”奖,是天津市建筑行业评选的市级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金奖海河杯”更是其中的精品工程奖。能够获得这个大奖,我们项目团队感到非常荣幸,未来我们也将以“金奖海河杯”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发挥优势,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以天工匠心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天津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