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收到车辆违法信息 原是有人私自变造号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孙畅2022-07-08 08:40:14

内容提要:一名市民从未驾驶车辆前往河西区,日前却收到河西区某处电子警察摄录的车辆违法信息。河西交警经过缜密分析,查处一辆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车辆。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市民从未驾驶车辆前往河西区,日前却收到河西区某处电子警察摄录的车辆违法信息。河西交警经过缜密分析,查处一辆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车辆。

  日前交警河西支队接到某市民反映,其所有的机动车号牌为“津B××××8”的车辆存在河西区某处电子警察摄录的违法信息,但其从未驾车前往过该区域。交警通过该市民提供的相关信息对比发现,违法车辆的后车窗与该市民所有车辆的后车窗存在明显差异。经核查,违法车辆实际号牌为“津B××××9”,每逢尾号限行日,该车号牌尾号就变成了“8”,存在私自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7月6日,交警在大沽南路一线展开布控,并在大沽南路与珠江道交口处成功查获该车。经查,该车号牌尾数被数字“8”的蓝底白字号牌贴覆盖,违法驾驶人王某某对其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驾驶人王某某被依法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拘留。交警河西支队已对被套牌市民的电子警察摄录违法信息按程序撤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