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若西方想在战场上击败俄 欢迎尝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环球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7-08 08:44:45

内容提要: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7日发表讲话,批评西方对俄罗斯进行了数十年的攻击。他警告说,如果西方想在战场上击败俄罗斯,那么欢迎尝试,但这会为乌克兰“带来悲剧”。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7日发表讲话,批评西方对俄罗斯进行了数十年的攻击。他警告说,如果西方想在战场上击败俄罗斯,那么欢迎尝试,但这会为乌克兰“带来悲剧”。

路透社报道截图:普京警告乌克兰西部将“走向悲剧”

报道称,普京是在俄外长拉夫罗夫参加8日在印尼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闭门外长会议前夕发表的上述言论。这将是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外长首次与那些反对所谓俄“入侵”乌克兰的人进行面对面会谈。

图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路透社称,普京7日在对俄议会领导人的电视讲话中说:“我们多次听到西方想要与我们战斗到(只剩)最后一个乌克兰人。这对乌克兰人民来说是一场悲剧,但似乎一切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普京称,西方遏制俄罗斯的企图失败了,制裁措施虽然给俄制造了困难,但“未达到预期的规模”。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并没有拒绝和谈,但冲突越深入,达成协议就越难。

   原标题:普京:若西方想在战场上击败俄,欢迎尝试,但会为乌“带来悲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