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 把准前进方向 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付勇钧2022-07-08 09:38:18

内容提要: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以视频方式进行交流座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以视频方式进行交流座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并讲话。

会上,吴来盛、李惟?、陈孝殷、高鹃、彭蕴萍、廖子彬、黄穗文等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发言,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度赞同和衷心拥护,更加坚定了对“一国两制”事业的信念、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的信心、对港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发挥独特优势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李绍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深刻总结了“一国两制”实践规律,对建设好、治理好香港提出重大要求,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和“四点希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助力新一届特区政府开创良政善治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和高度自治的方针,更好发挥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努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践,加强津港、津澳经贸文化交流,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