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全国487条河流发生超警戒以上的洪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7-08 13:10:51

内容提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7月8日上午10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和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中国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防汛救灾工作情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7月8日上午10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和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中国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防汛救灾工作情况。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对今年汛期情况进行介绍时提到,今年全国487条河流发生超警戒以上的洪水,有40条河流超保证水位,13条河流发生了有实测记录以来的最大洪水,主要集中在广东、广西、福建、江西,珠江发生了两次流域性较大洪水,北江发生了特大洪水。

   原标题:国家防总:今年全国487条河流发生超警戒以上的洪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