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弟弟、日防相岸信夫:对有报道称嫌犯系前海上自卫队员不予置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环球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7-08 15:38:16

内容提要:安倍晋三的弟弟、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在安倍枪击案发生后召开记者会,在会上,他被问及嫌犯身份相关问题。就此,岸信夫回应称:“我了解到有媒体报道嫌犯系前海上自卫队成员,因为目前仍处在协助警方调查阶段,除此之外我不予置评。”

据日本富士新闻网最新报道,安倍晋三的弟弟、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在安倍枪击案发生后召开记者会,在会上,他被问及嫌犯身份相关问题。就此,岸信夫回应称:“我了解到有媒体报道嫌犯系前海上自卫队成员,因为目前仍处在协助警方调查阶段,除此之外我不予置评。”

富士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岸信夫还对安倍枪击案表示强烈谴责,并称,“我这里的信息和你们知道的差不多,安倍正在奈良的医院接受(院方)全力的治疗。”

据日媒早些时候报道,枪击安倍的嫌犯山上彻也此前在2002年至2005年期间任海上自卫队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