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凝聚共识 把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李彤2022-07-08 20:18:35

内容提要:连日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天津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天津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南开区,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新局面”为题作宣讲报告。南开区政务服务办公室,负责深化区域“放管服”改革和牵头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两项重点任务。结合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内容,在企业开办、建设项目、创新创业等上百项“责任清单”的基础上,升级加力,细化落实举措,压实营商环境建设主体责任,让企业安心在津发展。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静海区,以“坚持政治立身、涵养忠诚大德,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为主题,开展专题宣讲。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静海区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攻坚战的重点,细化“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在谈一批、储备一批”的梯次招商格局。子牙高新产业园有40多个在建项目。广联航空无人机产业基地,就是其中一个重点项目,这个月即将投产运营,将带动航空产业资源聚集。园区组建的手续审批、人才引进等10个帮办服务小组,和区里联动,做好服务,让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宝坻区,为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报告会。结合“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发改委细化高质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相关工作举措,让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在区发改委的指导下,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细化15个服务小分队的职能,按照分工,为落地企业全程服务,在拿地开工、金融支持、人才对接等方面打通堵点。天泽电力是生产工业电器部件的大型企业,今年把生产基地从北京转搬到了宝坻,上半年开始了试生产,对研发、操控的专业技能人员有需求,在人才服务小分队的帮助下,企业招聘了几十名人才,让生产计划提前了两个多月。这个月底,企业将投入新一批设备,正式投产运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