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天津之进凝心聚力铸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孙畅2022-07-09 07:57: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分别为全市组织系统、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思想共识在凝聚,奋斗激情在点燃,前行力量在奔涌。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分别为全市组织系统、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市领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围绕“党代会精神怎么看”“党代会精神怎么学”“落实党代会精神怎么干”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阐释和解读,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翔实,把理论与实际贯通,将“天线”与“地气”结合,真正推动党代会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就是干。我们必须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中心工作;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以人民为重,永葆为党为国为民之心;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做好结合文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从高从严,守住底线”“我们要看清楚过去五年走得很难,但走得很坚决、很扎实,未来五年要坚定信心和底气,我们的根本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做好思想准备、干部准备、吃苦准备”……市领导在宣讲中表示,只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天津的美好明天就在眼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南开区委书记杨兵也分别作宣讲报告。(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