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下令降半旗悼念安倍:他是美国的忠实朋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新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7-09 09:01:25

内容提要: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8日表示,他已下令美国降半旗以悼念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8日表示,他已下令美国降半旗以悼念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据报道,拜登下令悬挂在白宫、所有公共建筑和场地、所有军事哨所和海军基地,以及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政府所有海军舰艇、整个美国及其领土和属地上的美国国旗,全部降半旗,直至7月10日日落。

拜登还指示,在这段时间,悬挂在所有美国大使馆、公馆、领事办公室和其他海外设施,包括所有军事设施、海军舰艇和海军基地的美国国旗,都应降半旗。

拜登还表示,安倍“是日本人民的骄傲仆人,也是美国的忠实朋友”。

拜登8日早些时候曾就安倍去世发声,称自己“感到震惊、愤怒和悲痛”。拜登说,这是日本和所有认识安倍的人的悲剧。

8日,安倍在日本奈良发表演讲时遭遇枪击,在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终年67岁。

   原标题:拜登下令降半旗悼念安倍:他是美国的忠实朋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