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最后一公里” 全国首个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开通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7-09 17:02:16

内容提要:昨天(7月8日),全国首个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运行,通过提供优待优惠服务,实现全天候拥军服务,有效打通社会各届拥军优属“最后一公里”。

记者从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昨天(7月8日),全国首个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运行,通过提供优待优惠服务,实现全天候拥军服务,有效打通社会各届拥军优属“最后一公里”。

北京市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是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有10万多家实体店入驻,涵盖教育培训、物流服务等21大类企业提供的优待优惠服务。

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处长 杨树旺:主要目的就是通过数字化、现代化手段打通拥军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目前入驻平台企业提供打折让利服务,另外,我们的平台对所有企业是开放的,只要有意愿都可以免费入驻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