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检查燃气安全: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曲晴编辑:张麒麟2022-07-09 20:39:00

内容提要:7月9日,副市长孙文魁带领市城市管理委负责同志及燃气安全专家,现场检查燃气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群众用气安全和城市安全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副市长孙文魁带领市城市管理委负责同志及燃气安全专家,现场检查燃气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群众用气安全和城市安全发展。

  孙文魁首先来到位于武清区的新兴燃气有限公司,在远程监控与智能管理中心,全面听取了对物流运输、供气站安全自动运行和终端用户燃气表全流程智能控制及远程监控的介绍,随机检查了智能系统远程切断功能。

  随后,他前往新兴燃气梅厂LNG气化场站进行安全检查,并到张大庄村用户家中,详细了解物联网燃气表燃气泄漏、外力攻击等远程关阀切断功能,以及入户安检、故障排除等流程,并对小流量报警功能进行现场测试。

  在检查过程中,孙文魁要求燃气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将人防、物防和技防有机结合,加大燃气安全资金投入,加强一线员工业务培训,提供优质安全供气服务;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要履职尽责,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农村地区要落实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制度,强化入户安检和燃气安全宣传,坚决守住燃气安全底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