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红桥区看守所:用心用情 重燃希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程堃伟 周政 编辑:张麒麟 2022-07-09 20:43:48

内容提要:“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红桥区看守所,用心用情,重燃在押人员人生希望。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红桥区看守所,用心用情,重燃在押人员人生希望。

红桥区看守所连续31年安全无事故,连续20年被评为“全国标兵看守所”。有的在押人员入所后,会产生消极情绪,为了帮助他们积极的面对人生,管教民警常与他们拉家常,家人般的照料渐渐感化了对方,重新燃起了他们对新生活的向往。李旭,是红桥区看守所的教导员,2017年调入看守所任副所长。学法医出身的她,在这里除了日常管理,还要兼顾着看守所的医疗工作。尤其是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她肩上的担子就更重了。家中老人突发疾病,抢救之后刚刚平稳。可为了看守所在押人员的健康安全,她把老人安置在养老院,自己住进了看守所。

坚持党建引领,严格勤务部署。疫情发生后,全所29名党员主动请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采用两班倒的方式轮流值守,21天一个班次,筑牢监所的“防护墙”。(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