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区继续举行宣讲活动,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作者:吴妍妍 肖荻编辑:刘颖2022-07-10 08:58: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全市各区继续举行宣讲活动,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主持人:连日来,全市各区继续举行宣讲活动,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落地生根。请听记者吴妍妍、肖荻的报道。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区委书记徐刚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举旗帜、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使命,奋力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河北篇章”为题,为全区部分党员干部做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后,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党工委书记段雅睿收获颇多,他说:

【录音: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社区理论学堂、文艺党课、专题学习分享等多种形式,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天津海河意式风情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宗锦说,意风区将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走深走实文旅商融合发展路径。

【录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挖掘意风区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用好曹禺剧院、曹禺故居纪念馆等文化载体,打造曹禺剧院沉浸式演艺项目,以文化赋能意风区商旅文融合发展,擦亮中国近代话剧发源地这张文化名牌,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展现意风区之为、河北之为。】

  市委宣讲团成员、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通过现场和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为区直机关部门、各街镇村居和区委党校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近3000人聆听了报告。作为本市重要的涉农区,蓟州区持续加速农业产业发展全面提速。下仓镇党委书记马俊表示:将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推进区域农业转型升级。

【录音:我们将围绕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在持续推进种子基地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利用2700余亩地高标农田建设种植的基础,着力打造特色、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品牌和育种基地。与天津农学院对接,引进先进农业种植技术,大力发展一二三产融合,带动群众增收。】

  蓟州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建军表示: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进生态系统治理。

【录音:我们主要在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上下苦功夫。今年空气质量的目标任务指标是pm2.5,35微克每立方米,我们正在实施矿山治理工程,实施州河还有?t河两个湿地公园建设,年底就全部竣工。要深入攻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吴妍妍、肖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