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门联合人才联盟金融机构等开展对接会 政银“大礼包” 助企“及时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李杨编辑:刘颖2022-07-10 11:44:20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社局携手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天津农商银行共同举办“天津市助企纾困人才联盟企业政银对接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社局携手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天津农商银行共同举办“天津市助企纾困人才联盟企业政银对接会”。

  对接会上,本市人社、科技、金融部门介绍了人才、就业、金融等方面的助企纾困政策,并与企业交流对接,天津农商银行发布了“科创贷”“揭榜贷”等金融产品,并与斯芬克司药物、中逸安科生物、法莫西医药等12家企业现场签约意向授信2.7亿元。

  其中,斯芬克司药物研发(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意向授信4000万元,该公司董事长姚庆佳表示:“这笔贷款是‘及时雨’,解决了公司建设研发中心和扩大产能的资金需求,希望以后能对接更多的要素资源。”

  “近期,我们推出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礼包,其中围绕5个方面提出14条稳就业措施,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启动2022‘海河英才’网络招聘会,向千余家企业征集了3万个岗位,解决人才联盟、重点产业链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的需求;支持重点企业新设一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持续为上市培育企业开展‘科创企业评职称’专项服务。”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田海嵩介绍,人社部门将继续联合相关政府部门、人才联盟、金融机构,按产业链举办若干场“天津市助企纾困人才联盟企业政银对接会”,精准服务企业,现场解决人才、就业、金融难题。相关部门将为有需求的人才联盟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金融服务对接平台,解决企业复工达产的资金困难,提振在津发展信心。同时,持续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促使人才项目团队加速落地,为本市相关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级人才平台提供硬核支撑。(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