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少女出走 铁警助力团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刘颖2022-07-10 13:18:22

内容提要:7月8日,天津铁路公安处天津站派出所民警帮助两名离家出走的少女与家人团聚。

天津北方网讯:7月8日,天津铁路公安处天津站派出所民警帮助两名离家出走的少女与家人团聚。

  当日19时20分,天津站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转警信息:一女子打电话求助警方称,其14岁的女儿离家出走,打算坐火车离开天津,并提供了其女儿的相关信息。接此警情后,天津站派出所民警立即查找其女儿的购票情况,发现该少女购买了当日天津至衡水的T184次列车的车票,现已进站候车。根据这一情况,现场执勤民警立即前往出站口和候车室进行地毯式寻找。19时45分许,民警在天津站8B检票口附近找到该少女,并且发现其同行人也是一名未成年少女。

  民警对二人进行耐心劝导后,两名少女也对一时冲动离家出走的举动感到后悔。20时30分,报警人来到天津站派出所值班室,母女团聚,民警将两名出走少女安全送回了家。(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