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油罐车” 偷卖私油谋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刘颖2022-07-10 13:15:26

内容提要:炎热天气里,竟然有人将客车私自改造成“油罐车”。近日被交警查获后,这名驾驶人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日。

天津北方网讯:炎热天气里,竟然有人将客车私自改造成“油罐车”。近日被交警查获后,这名驾驶人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日。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王庆坨大队在津永公路沿线开展“铁拳2022”专项行动时,发现一辆红色面包车车侧、后窗都拉着遮光窗帘,立即拦检该车。交警一走近车身,就闻到浓浓的汽油味。打开车厢后,交警发现车内装有一个汽油罐,并且配有小型加油机,还有几桶散装汽油和空桶。原来,驾驶人通过私自改装的“油罐车”卖私油获利。交警对驾驶人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罚款200元,责令其对车辆恢复原状,并将案件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7月7日,该违法驾驶人因实施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应引以为戒,杜绝私自载运汽油等危化品上路行驶。交警将加大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