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公务员考试发现身份证丢失 交警护送“补证”考生顺利入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靳永锋2022-07-11 09:50:23

内容提要:一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到达考点后,发现身份证不慎丢失,情急之下向执勤交警求助。在下瓦房大队交警的帮助下,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顺利参加考试。

天津北方网讯:一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到达考点后,发现身份证不慎丢失,情急之下向执勤交警求助。在下瓦房大队交警的帮助下,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顺利参加考试。

7月9日13时10分,公务员考试海河中学考点门前,一名神情焦急的考生向执勤交警求助。原来,这名考生到达考点后检查自己的考试用品时,发现身份证丢失了,没有身份证件就无法进入考场。了解情况后,执勤交警驾驶警车快速将考生带到距离考场最近的公安河西分局大营门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仅用了15分钟,考生就拿到了临时身份证,交警又驾驶警车将考生带回考点,一路上交警还不停安抚考生心情,并叮嘱其考试注意事项。在进入考场前,考生不断向帮助自己的交警表示感谢:“丢了身份证心情很沮丧,幸亏您热情帮忙,不但解决了问题,还让我低落的情绪恢复了正常,太感谢您了!”(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