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过水溅人 下车理论露馅 武清交警依法查处违法驾驶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靳永锋2022-07-11 09:50:24

内容提要:雨天路面有积水,行车时遇此情况本应减速通过,以免溅他人一身水,然而一男子却驾车“飞奔”,致使积水溅到他人驾驶室内,理论时因浑身酒气被举报,武清交警依法将其查处。

天津北方网讯:雨天路面有积水,行车时遇此情况本应减速通过,以免溅他人一身水,然而一男子却驾车“飞奔”,致使积水溅到他人驾驶室内,理论时因浑身酒气被举报,武清交警依法将其查处。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王庆坨大队接到市民举报,一男子涉嫌酒后驾驶违法。交警赶到现场后,经检测,该驾驶人吴某涉嫌醉驾违法,后来经抽血检验,吴某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起初,吴某还辩称自己并未开车,交警调取了视频资料,吴某这才承认了自己醉驾的事实。被查处当天,吴某明知刚下过雨,还驾车“开足马力”一路狂奔,当他从右侧快速超过同行的车辆时,激起的水花溅到了同向三辆车的驾驶室内。随后,几名驾驶人下车与吴某理论时,发现其满嘴酒气,随即便向武清交警举报。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吊销驾驶证,他还将被依法追究相应刑事责任。(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