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包”被拿错 民警助其“归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靳永锋2022-07-11 09:50:24

内容提要:近日,两名乘客乘地铁时,相互错拿了对方行李。所幸的是,在民警及时帮助下,两名乘客顺利换回背包,包内物品全部完好无损。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两名乘客乘地铁时,相互错拿了对方行李。所幸的是,在民警及时帮助下,两名乘客顺利换回背包,包内物品全部完好无损。

当日下午,地铁天泰路站民警孙荣亮带领辅警高天伟在站内巡逻时,乘客李女士前来求助称,她不小心与其他乘客拿错了背包,请求民警帮助寻找。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李女士乘坐1号线至西站换乘6号线至天泰路站,下车后发现错拿了其他乘客背包。民警孙荣亮详细询问乘客进站时间、乘坐车次及背包详细情况,初步分析可能在西北角站进站安检处与其他乘客拿错背包。孙荣亮随即联系沿线各站,调取站内监控视频寻找另一位拿错背包的乘客。此时,民警得知在西北角站有一位乘客也在寻找拿错的背包。经过核实,两位乘客错拿了彼此的背包,并约定好在地铁西北角站互换了背包。(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