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两个停车场 近300个车位晚间及节假日免费对群众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赵秋艳编辑:刘颖2022-07-11 10:53:45

内容提要:东丽区不断挖掘停车资源,多措并举全力破解城市“停车难”困境。日前获悉,东丽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机关办公中心2个停车场,近300个车位免费对群众夜间开放,提升群众停车的便捷度和获得感。

天津北方网讯:东丽区不断挖掘停车资源,多措并举全力破解城市“停车难”困境。日前获悉,东丽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机关办公中心2个停车场,近300个车位免费对群众夜间开放,提升群众停车的便捷度和获得感。

  随着东丽区的城市化发展和机动车激增,“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东丽城区中心包含跃进路、利津路、栖霞道、津塘公路、先锋路等多条主干道和东丽广场、东丽公园等重要场所以及十余个居民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停车问题已然成为城市管理的“短板”。东丽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协同区城管委,对辖区内基本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决定将机关办公中心2个停车场,近300个车位免费对群众夜间开放,充分利用现有车位,为老百姓提供方便,改善人居环境。

  为推进停车资源高效利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两个停车场在工作日晚6:30—次日7:30以及法定节假日免费向群众开放。政府机关带头做表率,实现了“错时”停车,使车位“全天候”上岗。

  东丽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还制定了《分时段开放停车场管理须知》,建立《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向社会开放登记表》,全部车辆在进入车场前,做好登记、测温,安排专人负责车场管理,夜间进行定时巡逻,形成安全高效的管理机制,让“停车”更有序,“服务”更贴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