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青年宣讲团进基层宣讲:凝聚青春力量 书写奋斗华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蕾 常森编辑:张麒麟2022-07-11 20:32:37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团市委组织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将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团市委组织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将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市委组织了一批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的青年典型,组建天津市青年宣讲团,进社区、企业、农村、校园,给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开展宣讲。

在宁河区?l口镇,天津市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员,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将党代会精神,融入“重走方舟路”的讲解词,为来这里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从红色墙绘、方舟步道,到泛舟七里海,青马学员们将实地实景中的一个个红色故事,与党代会报告对宁河区“打造区域转型升级示范区、产业发展协同区、生态涵养功能区”的定位相结合,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党代会报告中,明确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导向,对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前瞻性描绘。青马学员们走进村民家中,将乡村振兴与“高品质生活”相结合,宣讲党代会精神。

在地铁7号线施工现场,天津市青年宣讲团成员、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华北分公司团总支书记李颖,围绕党代会提到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企业青年员工和地铁建设者,宣讲党代会精神。如今,公司35岁以下的年轻人占到了一半以上,在测量、建模、质量管控等重要岗位,挥洒青春汗水、发挥青春力量。为了让宣讲生动精彩、入脑入心,李颖跑了十几个项目现场,搜集素材,用身边故事阐释理论内涵,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