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张工与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一行会谈:深化能源化工领域务实合作 推动我市石化产业链向高端迈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于春沣 魏??/span>编辑:刘颖2022-07-12 08:11:55

内容提要: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一行会谈。

天津北方网讯: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一行会谈。

  李鸿忠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制造业立市战略,巩固提升高端装备、石油化工等优势产业,推动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提质增效升级。希望中国石化深度参与天津改革发展建设,持续深化能源、化工等领域务实合作,高水平打造南港工业区世界一流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推动我市石化产业链向高端迈进,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

  马永生对天津市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石化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天津市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推动中国石化在津企业转型升级,稳步推进天津南港高端新材料项目集群建设,全力服务天津“一基地三区”建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石化领导凌逸群、李永林,市领导刘桂平、连茂君、王力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