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主题公园休闲商区丰富消费场景 滨城夏夜“玩法”丰富多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岳珊编辑:靳永锋2022-07-12 09:27:54

内容提要:藏在乐园里的消夏集市,充满清凉氛围感的互动体验……盛夏时节,滨城各大主题公园和休闲商区不断丰富夏日消费场景。

天津北方网讯:藏在乐园里的消夏集市,充满清凉氛围感的互动体验……盛夏时节,滨城各大主题公园和休闲商区不断丰富夏日消费场景。

为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消夏体验,7月9日,“天津方特冰饮节”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吸引了大批学生和亲子家庭前来游玩。“冰激凌”“西瓜”等夏日元素,“冰激凌喷泉”“水果森林”“冰镇街区”等特色主题景观吸引了大批游客拍照留念。

据了解,7月1日至8月31日,冰饮节主题夜场持续开放,备受游客喜爱的“消夏集市”也热闹开市。集市以城堡舞台为背景,小龙虾、铁板烧等风味小吃琳琅满目。夜幕降临,城堡极光秀绚烂的“极光”自方特城堡喷薄而出,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

中新天津生态城则将夏日经济与旅游经济、后街经济、小店经济、网红经济相结合,部分商业综合体计划推出“海风假日夜经济活动”“后备箱集市”,通过旋转木马、创意小物等丰富的元素,掀起一场集音乐、文创等为一体的“夏日狂欢”。让居民体验夏日消费带来的“烟火气”和“新潮味”。(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