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燃气管道后小区路面未恢复 车不好开人不敢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孙瑜编辑:刘颖2022-07-12 09:40:15

内容提要:小区更换燃气管道本来是件好事,但是南开区迎水东里的居民却一直被“好事”困扰着,因为更换管道后,小区内被挖开的路面始终没有恢复,给居民日常出行带来很大困难。

天津北方网讯:小区更换燃气管道本来是件好事,但是南开区迎水东里的居民却一直被“好事”困扰着,因为更换管道后,小区内被挖开的路面始终没有恢复,给居民日常出行带来很大困难。

读者反映

  雨后小区道路泥泞

  “小区里的道路被挖开后,一直没有人给回填,这让我们怎么出行?”迎水东里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他们小区进行燃气施工改造,管道更换完毕后,挖开的路面却一直没有恢复。前些日子下了几场雨,导致小区路面泥泞不堪。“我们每天从小区里开车出去时,都必须非常小心,否则车辆特别容易陷到坑里。”刘先生说,以前从小区里开车出来只需要一两分钟,现在必须要在小区里左绕右转,至少需要5分钟。

  刘先生表示,小区居民与属地居委会和燃气公司都联系过,可是一直没人给解决。

 记者调查

  未收到居委会回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迎水东里小区,在2号楼1门门口看到,小区路中间被挖出宽1米多的土坑,土坑一直延伸到3号楼1门周围,足有几百米长。9号楼4门门口同样如此。土坑有几厘米深,两边道路很窄,只能允许一两个行人并排通行。几名骑着自行车从土坑两侧通过的居民不得不下车推行,直到走过该路段才能继续骑车。

  记者发现,虽然土坑已经被填埋过,但还是堆积了很多淤泥。一名从附近经过的居民表示,每次下完雨,土坑都变得泥泞不好走。

  在3号楼1门门口闲聊的几位大娘都是小区居民,其中一人告诉记者,“上个星期,有一些施工人员将挖开的小区道路进行了修复,但是并没有将道路完全修整好。”她表示,小区里老年人比较多,很多老年人都喜欢在小区里溜达,自从道路被挖开后,他们也不敢在小区里走动了,担心被绊倒。

  随后,记者来到迎水里社区服务中心,对此事进行采访,记者将电话留给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该居委会的回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