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从未想要和平!”欧洲议会议员批北约是“战争机器”引共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环球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7-12 10:22:00

内容提要:“北约不是一个防御联盟,而是一台战争机器!”欧洲议会议员米克·华莱士10日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他在近日召开的一次欧洲议会会议上发言表示,“北约的真正目的是捍卫美国霸权”。他的推文吸引了众多网友留言。

“北约不是一个防御联盟,而是一台战争机器!”欧洲议会议员米克·华莱士10日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他在近日召开的一次欧洲议会会议上发言表示,“北约的真正目的是捍卫美国霸权”。他的推文吸引了众多网友留言。

米克·华莱士在视频中称,“北约不是一个防御联盟,而是一台战争机器”。图源:米克·华莱士在推特所发视频的截图

10日,华莱士以同样的视频配上不同的文字发了两条推文,配文是他在视频中讲话的节选。“北约不是一个防御联盟,而是一台战争机器,”华莱士说,“去问问阿富汗、伊拉克和利比亚人民就知道了。北约的真正目的是捍卫正在衰落的美国霸权以及一个单极世界体系,北约为此而存在。”

华莱士在视频中接着说,北约“热衷于乌克兰战争”。在他看来,俄乌军事冲突是由美国主导的北约针对俄罗斯的一场“代理人战争”。华莱士提到,总部设在德国柏林的智库“欧洲对外关系委员会(ECFR)”此前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国家绝大多数民众想要和平,不希望推动一场惩罚俄罗斯的战争,“但是北约从未想要和平”。“我想知道的是,欧盟真正想要什么?”华莱士在视频最后问道。

米克·华莱士在视频中称,“北约从未想要和平”。图源:米克·华莱士在推特所发视频的截图

在华莱士推文的留言区,众多网友就此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一位推特定位显示是阿根廷的网友写道:“先生,我们需要更多像你一样的人!”↓

还有网友认为,华莱士说得对,北约是一台反对伊拉克等国家的战争机器。↓

“说得完全正确。是一台反对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等小国的战争机器。”

“就像这位男士所说,‘北约从未想要和平’。北约之所以存在,只是为了推动战争和发出战争威胁。”

“是的。当北约成员国在全球进行战斗以保护他们的‘帝国’时,他们是在自己出钱,成为替美国干脏活俱乐部的成员。北约成员国是为美国侵略投资的冤大头。”

“北约热衷于战争,他们是一群自称民主的罪犯。”

还有网友就俄乌冲突批评称,“美国在无休止地挑衅俄罗斯”。↓

另有网友发了一张图,上面有美国总统拜登的形象,配文是“美国将与俄罗斯战斗到只剩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