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教唆2名阳性人员故意隐瞒聚会事实被行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7-12 11:02:35

内容提要:“南昌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2日,南昌新建公安通报,7月8日凌晨,胡某(男,新建长?僬蛉耍┖屯跄衬常ㄅ??喜?亟?镎蛉耍?⒗钅衬常ㄅ??喜?亟?镎蛉耍┑热嗽谀喜?星嘣破浊?刍帷>?瞬椋?月9日,胡某在得知王某某、李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后,为逃避流调核查,教唆王某某二人在接受防疫工作人员询问时,故意隐瞒聚会事实。

“南昌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2日,南昌新建公安通报,7月8日凌晨,胡某(男,新建长?僬蛉耍┖屯跄衬常ㄅ??喜?亟?镎蛉耍?⒗钅衬常ㄅ??喜?亟?镎蛉耍┑热嗽谀喜?星嘣破浊?刍帷>?瞬椋?月9日,胡某在得知王某某、李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后,为逃避流调核查,教唆王某某二人在接受防疫工作人员询问时,故意隐瞒聚会事实。

胡某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给疫情防控造成较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胡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决定。

   原标题:一男子教唆2名阳性人员故意隐瞒聚会事实,被行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